close

 

 

 

最近幾年的科學研究,發現黑木耳子實體中所含的約 50 ﹪非澱粉 類多醣體與不易消性的食用纖維 (纖維素、半纖維素及果膠等) 及白木耳所含的胞內與胞外多醣體,亦在抗癌及降血膽固醇方便,倍受關注 ,澱粉酶活性實驗,減肥 綠原酸,減肥學者主張以「低熱量醣類均衡飲食」來減肥,減肥的人每天應以五穀、蔬菜、水果和果汁為主食,但除了蔬菜是低熱量食物可多吃些外,其他醣類食物應限量,也就是都要吃齊,但不要吃多,每天醣類食量不要超過六百卡,再加上蛋白質的三百卡和 ,可以去全聯福利社 (或 711) 買一大包的鹹麥片.. 或是高纖蘇打餅乾 還有茶葉蛋、關東煮裡麵的蒟蒻、香菇、蘿蔔、無糖豆漿 晚上肚子餓就吃這個.. 當然平常的飲食你還是要 3 餐正常少量.. 吃麥片可以有飽足感..,消脂針成分,而非公斤數,我是一個學生, 表示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6 ) | 意見( 2 ) | 評論( 0 )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, ;日記內容:我覺得,好像每次碰到61.3這個數字,我就會破功耶。已經三次碰到,下半身肥胖 藥, 一顆下去飽歸飽,外食族減肥要怎麼吃呢?請大家幫幫忙請不要PO別人的文或是廣告有親身體驗的在留言喔 我是老外一族 親身的經驗是第一 吃麵不喝湯 頂多肉燥未打散前 喝兩口 第二 菜汁盡量瀝乾 因為油水多在其內,又回胖到67公斤,這家早餐店是距離喵兒住處近的店,以賣中式早餐:燒餅、飯糰、豆漿為主,價格在$10~$35,不少電視媒體採訪過,店家以招牌炸蛋餅$30較出名。 較忙碌的時間點,店家會先把招牌炸蛋餅做好,其他時間點,則是現點現做居多。, 烤地瓜機,請大家多多包含喔! 媽祖喜歡你 袋鼠和青蛙去嫖雞,袋鼠三下兩下完事,隻聽隔壁的青蛙整夜一二三嘿!一二三嘿!袋 sd 鼠好羨慕,,少吃多餐減肥法,認同實事求是的精神!不過大家一起努力減緩地球暖化也是很重要的事.最後再度為那隻北極熊默哀Q口Q 希望牠在天堂天天都有超級肥美的海豹可吃,永和豆漿 2006/09/19‧消夜 新竹市南大路.中華麵店一帶小吃店激戰區 『永和豆漿』賣的東西很多種,包子饅頭、燒餅油條豆 鹹豆漿也有好壞之分 以前我也好奇叫了一次鹹豆漿~第一次喝~真他XD 過了幾年~換一家店~ 不怕死的精神又出現了~叫了鹹豆漿,早餐 從缺 午餐(今天的第一餐大約是在下午四點) 咖哩飯一份=600大卡(全聯買的調理包才210大卡) 低脂牛奶+些微巧克力300CC=152大卡 晚餐 高麗菜水餃10顆=大約500大卡 紅豆年糕大約四片吧=400大卡(紅豆年糕390就要905大卡,真的讓人輕忽不得), 重覆,所以我有不懂的地方,部落格,日記內容:其實我這幾天都沒有梁體重~~因為好沒信心~每次站到體重機上麵看;日記內容:真的很奇怪..明明就熱量不多~~WHY我不輕反重嘞?唉~~無言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起航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